纪委办公室 执纪审查室

学校纪委书记沈艾林同志带队到药学院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503

   1123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沈艾林同志、纪委副书记李红同志等到药学院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药学院党总支全体总支委员参与了调研。

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龙婧婧同志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药学院积极开展党性教育和专题党风廉政教育,全院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准确运用四种形态,严明六项纪律,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在党总支的指导下,教工党支部充分发挥专业特色,与陈师镇中药种植企业进行深度融合,积极践行乡村振兴;学生党支部开展特色鲜明的党史学习活动,获批江苏高校特色党支部,并积极申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龙婧婧表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仍存在意识不强、执行不充分等问题,将进一步抓学习促党性、抓作风保纯洁、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双高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纪委书记沈艾林对药学院党总支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党建为指引,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善于凝练,要边做、边总结、边提高;二是发挥药学院专业特色更好的服务社会,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乡村振兴这个大项目做好;三是班子成员年轻有干劲,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班子队伍带好,教职工带好,个人管好。纪委副书记李红对履责记实平台填报情况以及清廉清风校园廉洁文化活动提出相关要求。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