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执纪审查室

校纪委书记沈艾林同志带队到基础部(体育教学部)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478

    1112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沈艾林同志带队到基础部(体育教学部)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听取了基础部(体育教学部)总支书记刘晓娟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汇报。沈书记就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对基础部(体育教学部)党总支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党建为指引,充分发挥好总支核心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坚持以学生为主,切实做好教学及学生成长工作;三是要以师德建设为中心,加强本总支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四是以整改为抓手,全面促进党政融合。

纪委副书记李红同志对发挥好支部堡垒作用提出由课程负责人来担任支部书记的建议并对履责记实平台填报情况以及“清廉清风”校园廉洁文化活动提出相关要求。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