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执纪审查室

学校纪委组织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廉政警示培训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1-07-22浏览次数:623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人、财、物重点部门、重点岗位工作人员的纪律规矩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廉洁从业环境。721日下午,在图书馆多功能厅,我校纪委邀请清江浦区纪委监委第三审查调查室主任田卫国同志对校内人、财、物重点部门、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开展廉政警示专题培训。

田卫国主任围绕高校违纪违法特点、案件发生的原因等对近年来发生在高校教职工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件进行剖析,同时对如何加强高校违纪违法案件防范提出建议,警示各位同志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完善并执行“三重一大”制度,提高制度执行力,牢记使命责任、严明纪律规矩,要从案件中吸取教训、高度警醒、见微知著、防微杜渐。

校纪委书记沈艾林同志最后指出: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梳理排查各部门廉政风险点,完善规章制度;以抓制度,抓自律,抓监督为重点,管好自己的嘴、管好自己的手和脚,要从源头上预防,杜绝不守法行为的发生。不断加强和转变工作作风,提升重要岗位队伍素质,增强宗旨意识,无论何时要紧绷一根玄,要做到学习教育常态化,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校员工。

全校人、财、物重点部门、重点岗位全体管理人员及校纪委委员和各党总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本次教育培训。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