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执纪审查室

纪委书记沈艾林赴人事处调研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595

   

    6月17日,校纪委书记沈艾林同志约谈人事处负责人,针对一名兼职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在课堂上发表不当言论等问题提出要求:一是要健全专兼职教师管理制度;二是要牵好头,打造教学名师团队,在师资队伍和人才建设等领域取得突破;三是要切实承担起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师德师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职责;四是要将思想政治、师德师风、心里健康测试等融入到人才招聘环节中;五是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融入到新教师招聘、职称评审等部门工作中去;六是认真梳理风险点,对关键人、关键岗位、关键事真正做好风险防控工作。此外,要求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要始终牢记服务意识和廉洁意识,开新局、办实事。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