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执纪审查室

纪委书记沈艾林赴教务处调研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629

    623日,校纪委书记沈艾林同志在校第五会议室约谈教务处负责人,针对一名兼职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在课堂上发表不当言论等问题提出要求:一是要结合教风学风建设年工作有目标、有导向的做好顶层设计;二是要加强学籍管理,以学生学业为重心多思考如何让学生多受益;三是要多去一线调研,通过制度建设调动学校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四是要抓好教务处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五是要厘清责任,明确职责,认真梳理廉政风险点做好风险防控工作。沈艾林还指出学校是以教学工作为中心,而教务处则是整个学校的教学枢纽,是二级院部的风向标。教务处在承担“双高计划”这一重点工作之余更应该统筹管理好整个大教务,适应新形式、新要求,更好的为广大师生做好教学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