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执纪审查室

纪委书记沈艾林一行赴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等3所省内高职院校学习交流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616

为进一步推动校内纪检、巡察工作,2021519日至521日,学校纪委书记沈艾林同志带领纪委办、执纪审查室、巡察办一行五人赴江苏旅游职业学院、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3所省内高职院校考察学习,交流纪检工作。

此行受到了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卫国、纪委书记王彤俊,江苏旅游职业学院纪委书记张进林,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纪委书记毕德全的热情接待。学习期间,考察团队重点就校内嵌入式监督、执纪审查、校内巡察、基层党组织纪检干部如何发挥作用、纪委在学党史,办实事中如何发挥作用等共同关注的问题与兄弟院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交流学习,主要是借鉴兄弟院校在纪检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纪委书记沈艾林表示通过交流学习启发很大,对共性问题的探讨收获很多,兄弟院校纪检工作特色做法很有借鉴意义,并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与兄弟院校间的深度交流、互动协作,通过互学互鉴,开阔视野、拓展思路,共同提升监督执纪问责能力和水平。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