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执纪审查室

学校纪委召开2021年度纪委第一次扩大会议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608


312日下午,我校召开纪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21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沈艾林主持会议。

会上,沈艾林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学习了省委书记娄勤俭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书记王常松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并要求每位纪检干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忠实履行新时代纪检工作职责使命,一体推进“三不” 全面深化从严治党,强化政治监督,推动“两个维护”落到实处。此外,巡察办副主任滕汉强同志部署2021年党委巡察工作;纪委副书记李红同志解读了纪委2021年工作计划。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纪委委员、各总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办、执纪审查室、巡察办全体工作人员。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