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执纪审查室

关于开展2020年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工作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1024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考核办法》(苏食院纪发〔20208号)文件的要求,决定对我校各党总支纪检委员2020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专项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含直属党支部)

二、考核内容

1.自查自评。各总支纪检委员对本年度纪检业务工作完成情况实事求是的自查自评,填写纪检委员工作专项考核自评表(详见附件1)。

2.小组测评。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对纪检委员自评和初评情况进行核定、汇总,提出评分和表彰意见。

3.工作总结。纪检委员对照《《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各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考核办法》的要求,结合本职工作撰写工作总结。

三、报送材料要求

请将工作总结和自评表与20201220日前发送至校纪委邮箱:SPXYJW@126.com书面材料报送至校纪委办(行政南楼B413室)。

学校纪委办、执纪审查室将根据平时掌握的情况,对各单位的上报材料进行核查,综合自评和小组测评结果确定考核等级。

纪委办

2020128

 

关于开展2020年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工作考核的通知.docx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