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执纪审查室

校纪委组织召开各党支部纪检委员专题会议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676

116日下午,校纪委在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各党支部纪检委员专题会议,学校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沈艾林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李红主持。

会上,李红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及支部纪检委员工作职责,强调各党支部纪检委员要在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下,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协助党支部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开展党风党纪和警示教育,强化党员的党规党纪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推动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执纪审查室副主任曹烨详细解读了校内执纪审查工作。

会上各支部纪检委员围绕支部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履行好支部纪检委员职责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沈艾林书记做总结讲话,要求各支部纪检委员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三大员”工作,即宣传员、信息员、监督员,并提出要求。他希望各位要讲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要讲政治、站位要高,要讲规矩、履行好监督职责,要树正气,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同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协助支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延伸纪检监察工作范围,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切实发挥基层支部纪检委员的作用,打通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后一公里,维护学校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