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执纪审查室

学校对新提拔中层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695

根据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有关规定,79日上午,在第二会议室对新提拔中层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沈艾林出席会议。谈话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耀明主持。

沈艾林对9名新提拔中层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讲学习、提素质;二要懂感恩、讲规矩;三要知敬畏、守底线;四要履职责、讲责任。沈艾林还殷切希望新提拔中层干部要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最后,周耀明对9名新提拔中层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有修养,做干部要受得了委屈,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二要有态度,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三要有创新,任职后要做出成绩、做出亮点。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