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执纪审查室

校纪委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纪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568

429日下午,学校纪委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纪委第一次扩大会议,本次会议共有两项议题。一是传达上级文件会议精神;二是通报校纪委2020年工作计划和近期出台的我校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文件。会议由纪委书记沈艾林同志主持。

沈艾林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等四个会议的重要精神。沈艾林强调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三届江苏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忠实履行新时代纪检监察职责使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监督,推动“两个维护”落到实处;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肃查处各类违纪违法问题;结合实际完善监督体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最后沈艾林对2020年纪检、巡察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纪委委员、各总支纪检委员、纪检、巡察工作人员。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