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执纪审查室

我校召开巡察工作报告会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57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和上级关于巡察工作决策部署和要求,65日下午,学校在第四会议室举办了巡察工作报告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沈艾林主持。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委办、组织部、计财处、学工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中层干部、各党总支书记、纪检委员以及纪委办、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淮安市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王建华做了题为《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 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他从准确把握推进新时期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基本要求和监督内容,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主要环节和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等方面为同志们做了精彩的报告。专题辅导报告政治站位高,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为学校下一步高质量推进巡察工作给予了指导和启发。

沈艾林在会议总结时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和“五个持续”的政治要求,扎实推进党委巡察(试点)工作。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