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执纪审查室

党委书记陶书中一行赴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584

党委书记陶书中一行赴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学习交流

纪委办、巡察办

为进一步推动校内巡察工作,2019510日,学校党委书记陶书中、纪委书记沈艾林带领纪委办、巡察办一行五人赴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学习交流。

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叶立生对陶书中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校基本情况;纪委书记黄华就该校校内巡察工作作了详细介绍。陶书中一行参观了南京科技职业学院校史馆、工程实训中心,随后,双方就校内巡察、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此次交流学习,主要是借鉴兄弟院校在纪检监察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研讨制定下一步校内巡察工作打算,全力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