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执纪审查室

纪委书记夏燕萍深入学生社区走访慰问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37

12月26日下午,纪委书记夏燕萍深入S7熙园学生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参加了社区举办的学生代表座谈会。

夏燕萍先是走访了党员宿舍,详细了解了学生党员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为“学生党员宿舍”挂牌。她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党员宿舍,一座先锋堡垒”的目标。同时,提醒大家时值严寒天气要注意防寒保暖,特别要注意用电安全。

随后,夏燕萍来到S7熙园社区工作站参加学生代表座谈会,倾听学生心声,关切学生诉求。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就教学管理、生活服务及设施、校园文化等方面分享了感受,并对实习实训、校园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夏燕萍对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管理、热情关注学校建设、主动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始终秉持“将学习视为第一要务”,树信心,明方向,重提升;二是要遵纪守法,恪守底线,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父母、师长的殷切希望;三是要注重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注意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团队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座谈会最后,为迎接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的到来,夏书记号召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共同营造良好的考风、学风、校风,展现诚信考试的良好风貌。在场的同学们积极有序地参与了诚信应考签名活动。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