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执纪审查室

我校纪委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08

5月中下旬,校纪委分别组织三场师生座谈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沈艾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李红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沈艾林指出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全面深刻检视问题,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重点开展四个查找。各位代表从学校实际以及自身工作、学习等角度出发,分别就学校高质量发展、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发表意见建议。

沈艾林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对大家的意见建议给予了肯定。同时表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全校师生共同的努力,下一步将仔细梳理问题清单,将落实整改与检视问题同步推进,持续发力认真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