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执纪审查室

校纪委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纪检工作会议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26

2023314日下午,学校纪委在校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纪检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书记沈艾林主持。

会上,沈艾林书记领学了中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 传达了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江苏省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专项行动动员大会等会议精神。沈艾林强调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纪检干部要以教育整顿专项行动为契机,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以永远吹响冲锋号的政治要求,加强政治监督,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要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四届江苏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治,在不敢腐上持续加压,在不能腐上深化拓展,在不想腐上巩固提升。要全面强化权力监督制约,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不断完善监督体系,做深做细日常监督,不断提高监督质效。全体纪检干部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在各种风险挑战中练就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

纪委副书记李红简单回顾了2022年纪委工作,宣读了2022年度校优秀纪检员获得者名单,并对2023年工作要点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巡察办副主任滕汉强就2022年度巡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3年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纪委委员、机关党委、总支部纪检委员及纪检工作人员。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