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执纪审查室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壮国桢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418

1022日下午,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壮国桢书记等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

双方在校第三会议室举行学习、交流座谈会。会上,校纪委书记沈艾林同志首先对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壮国桢书记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后,沈艾林从学校纪委主责主业、党风廉政建设、巡视巡察工作、纪检队伍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扎实推进纪检工作进行了深入阐释。壮国桢书记认为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许多好的做法,对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下一步纪检工作的推进启示良多。最后,壮国桢也表达了今后两校纪委在党风廉政建设和监督执纪工作方面加强合作交流的意向。

纪委办、巡察办、执纪审查室相关工作人员参与座谈会。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