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执纪审查室

关于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调研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0-10-06浏览次数:739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

按照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五次全会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推进学校“双高计划”和江苏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项目,以及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取得实际进展,营造风气纯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定于10月——12月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调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时间

10月——12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调研范围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

三、调研方式

围绕党风廉政建设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结合各党总支(直属支部)的工作和履责记实平台记录情况,采取座谈交流、实地查看、征求意见等方式开展调研工作。

四、调研内容

调研《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实施办法(试行)》(苏食院委[2018]31号)、《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履责记实实施办法》(苏食院委发[2020]31号)、《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清单》(苏食院委发[2018]32号)等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和工作开展情况,重点调研:

(一)各党总支(直属支部)落实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推进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二)指导各党总支(直属支部)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改进干部作风,帮助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解决师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纪委办公室

                            2020106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