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执纪审查室

纪委书记沈艾林为我校纪检干部进行业务培训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459

  党委宣传部    孙启迪

为提升纪检业务能力,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6月30日下午,纪委书记沈艾林为学校纪检干部和机关三支部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会上,沈艾林作了“忠于职守,干净担当”专题报告。沈艾林首先对学校近期发生的一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通报,并对案件进行了原因剖析

沈艾林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学校的关键部门和关键岗位,在党的建设方面要充分发挥作用,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党建方面、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必须无条件的支持总支和支部工作,总支和支部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沈艾林提出,各部门要紧紧盯住重要岗位、重要人员,把防范的关口前移,立足抓早抓小,严查深挖细剖,查找风险根源,发现问题苗头,切实做到防微杜渐、防患未然。

沈艾林表示,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方面,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加强政治、组织、思想、作风建设,用身边事教育身边,用身边人警示身边人,在活动中提高政治觉悟、提高凝聚力、提高战斗力。

最后,沈艾林对全体人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要强学习、常感恩、讲责任、忠职守、知敬畏、守底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