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执纪审查室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纪检干部业务能力培训方案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544

为不断提升我校纪检干部履职能力水平,结合省纪委“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要求,学校纪委拟组织全体纪检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特制定以下培训方案。

一、培训目标

通过本次培训,使我校纪检干部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纪意识和政策观念进一步得到强化,思想政治水平、纪检业务能力、综合素质明显提高,依纪依法秉公执纪的本领显著增强。

二、培训计划

1.培训对象:校纪委委员、各总支纪检委员及纪检、巡察全体工作人员;

2.培训时间:202073日全天(早上820在校北门口集中)

3.培训地点:恩来干部学院;

4.培训内容:学习楷模周恩来坚守初心使命;

三、培训要求

1.不迟到、不早退,没有特殊情况一律不准请假;

2.上课时间将手机调于振动或关机状态,上课期间不允许接打手机;

3.授课期间,进入课堂不得高声喧哗、打闹;

4.疫情期间,请各位老师自觉佩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202072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