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执纪审查室

关于廉政风险点梳理排查专项督查抽查阶段工作安排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450

根据《关于开展廉政风险点梳理排查工作的通知》工作安排,部门自查阶段已结束,纪委办近期将牵头组织校纪委委员对自查情况进行抽查,现就抽查阶段工作安排如下:

一、抽查时间

2020626-202076日。

二、抽查内容

1.部门工作职责及流程

2.廉政风险防范相关台账

3.部门工作制度及工作台账

三、抽查部门

校人事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

四、抽查方式

通过听取被检查部门责任人的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调查等方式对自查情况进行抽查,并以适当方式通报专项督查情况。

 五、抽查要求

  1.狠抓责任落实。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按照“谁有风险谁防,谁是领导谁控”的要求,带头抓好自身和管辖范围内的廉政风险防控,并将防控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各项工作、各个环节和各个岗位,确保预防腐败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2.强化监督检查。把推进廉政风险防控规范权力运行情况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惩防体系建设检查考核。

  

  

  

     纪委办公室

                                                                                         2020619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