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执纪审查室

校纪委召开纪委扩大会议暨纪检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258

521日下午,学校召开纪委工作扩大会议。本次会议由纪委书记沈艾林同志主持,会上沈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近期学校的违纪事件。

会上,沈艾林同志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讲解,并要求我校纪检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上级纪委对形势的判断和任务的部署上来。

李红副书记对5月份开展专项督查和廉政风险点排查等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并主持召开了总支纪检委座谈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全体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工作人员。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