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执纪审查室

纪委开展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培训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622

1115日下午,学校纪委在第二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培训,淮阴工学院纪委副书记许东风同志应邀作了题为《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铸就敢于监督的政治品格》的专题讲座,对校内纪检人员进行提升业务能力培训。此次讲座由纪委书记沈艾林同志主持,我校纪委委员、各总支纪检委员及我校纪检、巡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许东风分别从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的意义、明确职责定位,自觉担当负起监督重任、培育意志品格提升履职能力等四个方面向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强化了我校纪检监察干部担当意识,充分认识到作为政治生态护林员的光荣使命,进而更好地掌握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主动权,健全监督工作机制,全力开创我校纪检监督工作新局面。

沈艾林在总结中要求我校纪检监察干部应结合此次培训将纪检工作弄通、学会、学懂,把纪检监察工作做实做细,保证学校纪检工作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