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执纪审查室

学校举办廉洁文化诗歌朗诵会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577

团委:杨建

1112日下午,由校纪委主办、团委承办的廉洁文化诗歌朗诵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沈艾林,纪委副书记李红,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胡耀华、学工处处长丁正亚、团委副书记杨玥等出席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

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率先登场,他们带来的朗诵《清风正气》,阐释了廉是一盏明亮的灯,像和风吹拂晨曦,照亮风雨中迷失方向的心。食品学院的小伙伴朗诵《不忘初心清风诵廉》,警示大家要不忘初心、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把握人生准确的航向,让清风吹到每一个地方。合着唯美音乐,映着翩翩舞姿,两位书法爱好者现场泼墨挥毫,遒劲有力的“清正在德,廉洁在志”跃然纸上。一身正气廉洁治校,一身正派清白执教,一身正直诚信尚洁,健康学院的小伙伴诉说着《谨记廉洁,陌上花开》。酒店学院代表队《为廉洁放歌》,颂扬了周恩来、赵亚夫、王继才等一批耳熟能详的清廉典型,在亲民爱民的歌曲中谱写了一个个动人的音符,在廉洁奉公的长卷中书写了一首首不朽的颂歌。

经过激烈角逐,酒店学院和健康学院代表队携手喜摘团体一等奖,食品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赵彩霞、张梦等四位老师荣膺“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据悉,2019年“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定为1111日至18日,活动涵盖了清正廉洁征文,廉政书法、绘画、微视频作品征集和廉洁文化诗歌朗诵会三个项目,旨在全校师生中推进廉政文化作品创作与廉洁知识传播,弘扬廉洁文化,涵养清风正气。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