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执纪审查室

学校对新聘副科职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454

根据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有关规定,109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新聘副科职干部廉政谈话。本次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沈艾林同志对35名新聘副科职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沈艾林对新聘副科职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二是加强廉洁自律,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三是规范权力运行,确保权力正确行使;四是推进作风建设,持续深入改进党风政风。

沈书记还殷切希望新任副科职干部能够在走上干部岗位的同时,把握好自己人生航程,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起好步,在新的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做一名让学校满意、让师生满意的干部,为学校高水平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