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执纪审查室

学校纪委班子开展“校园安全”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督察活动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588


为了切实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广大师生的人生安全、财产安全,督促全面落实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认真排查整改校园安全隐患,遏制校园安全事故,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推动和督促学校各级党组织充分履行主体责任和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责任,推进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612613号全天,校纪委书记沈艾林同志带领所有纪委委员对学工处、保卫处等重点部门以及酒店学院、食品学院二级教学单位开展“校园安全”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督。本次督查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调查、走访了解、实物取证等方式。

图为校纪委委员们在会议室听取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院系领导关于两项专项督察所开展工作的汇报及实地走访学生宿舍和实习、实训车间。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