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执纪审查室

沈艾林主持召开纪委工作会议并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者:纪委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580

沈艾林主持召开纪委工作会议并开展专题讲座


 2019515日下午,在学校第二会议室召开纪委工作例会,会议由纪委书记沈艾林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总结部署近期纪委工作;纪委副书记李红传达了学院2019年开展“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以及纪检监察带头建设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方案,并就学院“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工作任务分解表进行详细解读;同时还传达了中纪委、省市纪委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第二阶段,学校纪委书记沈艾林同志开设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旗帜鲜明讲政治,监督执纪勇担当专题讲座。本次讲座围绕为何要讲政治,如何讲政治,怎样讲政治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最后,沈书记指出:纪检干部不仅要有坚定的政治素养,还要有过硬的业务本领,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每位纪检干部要做党的忠诚卫士,做好维护学校政治生态环境的护林员,共同构建学校的纪律铁队。

参加此次会议和讲座的有校纪委委员、党总支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工作人员。


版权所有: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制作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校址: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